Stone.

这里是百合厨石头,酷爱深夜产粮的屑

电磁炮 all御坂美琴/孤独摇滚 虹凉(过激虹all)/1999 all维尔汀(不逆)

[蜂琴] 我才不是傲娇受(论坛体)

#蜂琴向论坛体

#楼主的日常作死

#如标题,蜂左琴右,注意避雷

#有ooc

#沙雕无脑日常



 




[学园都市Level 5论坛]



 

 楼主    专业摄影师

  

  各位,我要说一件很刺激的事,你们千万要控制住自己。

  今天下午,身为常盘台中学学生的我上完体育课后,因为闲,所以抱着好奇的心理走进了我们学校的废弃器材厂。

  结果我刚推开门,居然看见……


  食蜂大人和御坂大人在亲热!!!!




 1L


  ?????!!!!



 


 2L


   啥!!!???我磕的cp成真了??!!




 3L


   请务必展开说说!!!!!




 

楼主   专业摄影师


  我当时就被吓到了,立马掏出了我随身携带的照相机,很快啊,非常快。

  然后麻溜地拍了下来,

  所以我就不描述了,直接上图吧!!


  (图源:百度)




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哪我死了!!!




6L


  第三位和第五位不是非常合不来吗??!!

  怎么就搞在一起了????




 7L


  楼上这就不懂了!!!御坂大人一直是女王大人的!!!



 

 8L   蜂琴是真的


   阿拉阿拉~御坂大人和女王大人的关系真好呢




 9L


   润子这已经不只是关系好了吧!!!😍




 10L


  只有我在意楼主你的状况吗,偷拍Level5还能全身而退吗???





 楼主   专业摄影师


  啊,我正在逃命,边跑边开的楼。

  御坂大人还在后面追,快要追上了……


  救救救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




11L


  节哀,我们也救不了你🙏




12L


  楼主保重🙏🙏




 13L


  勇士,我们会记住你🙏





 楼主   专业摄影师


  ……诶?

  御坂大人追到一半被食蜂大人揪回去了……

  怎么回事?

  总之保住了小命。




 14L


  难道……还有事没干完?[狗头]




 15L


  这楼不太对劲[狗头]




 16L


  [狗头][狗头][狗头]





 17L  呱太赛高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爬了一下楼, 什么搞在一起……根本就没有这回事啦!!!




 18L


  哦哦哦本尊来了!!!




 19L


  原来是去拿手机了




 20L


  御坂大人,那那张图怎么解释👀




 21L   呱太赛高


  这个嘛……




 22L   女王大人✨


  难道说御坂同学还想狡辩什么吗?✨




 23L   蜂琴是真的


 女王大人!难道说……?




 24L   女王大人✨


没错哦,我和御坂同学在一起了哦~


 

 

 

 25L


  !!!!!!!!




 26L


 啊啊啊啊啊啊!!!!!




 27L   蜂琴是真的


 此生无憾!(流泪)




 28L  呱太赛高


  食……食蜂!!




 29L   女王大人✨


  嗯~?御坂同学叫我什么~?✨




 30L  


 我闻到了火药味!




 31L


  食蜂大人好像生气了……




 32L   呱太赛高


  呃……操……操祈!这样总行了吧!!




 33L

 

 啊啊啊啊啊啊啊!!!!磕死我了磕死我了啊啊!!!




 34L

  

  甜死了啊啊啊!!这是我们能看的吗??!!

  

  


 35L


  正常啦,节假日小情侣们总要放纵一下(强装镇定)




 36L


  那个……原来御坂大人是受吗?我一直以为……




 37L


  这么说,我一直认为御坂大人很攻来着……




 38L   呱太赛高


   你你你……你们在说什么啊!!!


  


 39L


   这楼要是被封了,在座的各位都有责任……[狗头]




 40L


   应该是因为女王大人太攻了吧




 41L


   高举蜂攻大旗!!!不过御坂大人本来就是傲娇吧




 42L   呱太赛高


   什……什么啊!!我才不是傲娇!




 43L


  实在是没有说服力啊……御坂大人




 44L   第三位的死小鬼


  嚯,死小鬼玩得挺大啊




 45L   呱太赛高


  ……大婶!你来凑什么热闹?


  

 

 46L  第三位的死小鬼


  哦~?死小鬼!不知道是谁,上次向我请教怎么反攻~?

  @女王大人✨




 47L   芙)(兰达


  第三位你算是问对人了




 48L  女王大人✨


  @呱太赛高 嗯~?御坂同学想要对人家做什么啊?



 

 49L  呱太赛高


  那个……操祈,听我解释!



 

 50L  女王大人✨


  今天晚上我再听你解释吧~




 51L


  完蛋了,明天御坂大人估计得请假了[狗头]




 52L


  可恶,我要叫舍监大人来查寝!




  53L


  楼上满满单身狗的怨气,啧啧啧





  54L   蜂琴是真的


   御坂大人和女王大人一定要幸福啊😊




  楼主     专业摄影师


   我是不是又闯祸了??


 

 





  







 


  

  



  

  

  

评论(9)

热度(653)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