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ne.

这里是百合厨石头,酷爱深夜产粮的屑

电磁炮 all御坂美琴/孤独摇滚 虹凉(过激虹all)/1999 all维尔汀(不逆)

[黑琴]只属于我的姐姐大人 下

#黑琴向

#文笔渣渣!!!慎入!!!

#时间线大概是黑子刚入学,然后觉醒的故事

#白井黑子第一人称

#ooc预警


   

1.


   真是的,固法学姐还把我当成小孩子啊

    居然以让我适应新环境的理由强行让我休息一天,突然没有了风纪委员的工作,难得感到清闲


    想到昨晚坎坷的经历就忍不住会后怕,那个同宿舍的恶魔室友,是个咋咋呼呼的大小姐,只是简单做了个自我介绍,她的话匣子就彻底打开了……

     ……然后,就再也没停过!!!

    整整一晚上!她好像有说不完的话,像只蚊子吵得我一晚上都没睡好!!


   黑眼圈可是少女肌肤的最大敌人啊!!!


   所以一大早就冒着被舍监发现的风险瞬移到了走廊,终于逃掉了


   “真是的,我直到现在都在干什么啊……”


   无所事事地走在宿舍楼的走廊上,清晨橙色的阳光笼罩着这所大小姐的学校,嘛,也算是难得的温馨时光吧


   “御坂大人,贵安!”

   “御坂大人,可以帮忙解答一下这道题吗?”

    少女们围着某个身影絮絮叨叨个不停,被紧紧包围的学姐脸上的表情显得为难不已

    真是的,大小姐们这么不懂礼貌的吗……

    等等,那是昨天的那位学姐吗?


   柠檬味的淡淡清香解答了我的疑问,周围的一切都变得模糊,只有她的面容十分清晰,少女们从我身旁擦肩而过,但我的目光,再也没能从她身上移开



    御坂大人……她的名字吗,不过怎么看她都只是普通的学生吧,为什么要用“大人”这种称呼

    “御坂……御……坂”我不停重复着她的名字,有点耳熟,是不是在哪里听过

   想起入学前听过的传言,常盘台有两位[level5]……


     啊,超电磁炮


     原来如此,那位就是常盘台的王牌,[超电磁炮]

    

    难怪会有这么多人纠缠她,学园都市仅有七位的[level5]之一,走在哪里都会成为焦点吧

    不过,和我想的不太一样啊,本来以为超电磁炮会是一个自以为是目中无人又讨人厌的女人,现在看来……不不不,白井黑子!人是复杂的,不能被表象所欺骗

    

    我一定要揭开她的伪装!

    制定了周密的计划,然后偷偷摸摸地跟上了茶色的身影

    等等,为什么我像一个跟踪狂一样,这算是知法犯法吗……


 2.   


   “在看书啊,”不知不觉一路跟到了图书馆,那位[超电磁炮]静静坐在桌前,手撑着下巴,似乎正在看有关电磁研究方面的书

   话说她之前一直在学校里闲逛,比我想象的要清闲的多的说

 

   “御坂大人!下午好!”

   又有几个大小姐围过去了,真是的,干嘛总是缠着她,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十分不爽,还有说不出来的……难受?

   

   这是她今天第8次被不认识的大小姐搭讪了,我看着她的态度从友好转变成敷衍

   

   果然,御坂学姐皱着眉扯出一个难看的笑容,完全不会察言观色的大小姐丝毫没有要离开的意思,还在肆意表达自己的敬佩与崇拜……

  自身的知名度也会带来许多麻烦,这是我总结的结论

  


  “真是的,直接把她们赶走不就好了”


   还真是个不会拒绝的笨蛋啊

   


3. 

 

   可恶,人去哪了,一不留神就跟丢了


   明明已经放学,但御坂学姐没有一丝要回宿舍的意思,还在校园里游走。如果超过门禁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这是何等连神都不畏惧的行为啊……


    本人有幸在进入宿舍的第一天就亲眼目睹了舍监大人制裁学生的画面


   简直不想回忆第二遍


   “喵~”

   不远处软软的猫叫打断了我的思绪,顺着猫叫的方向寻找,我找到了那位不老实的跟踪对象

   是在常盘台的一个不起眼的后院

   我藏在墙后暗中观察着半蹲下来的学姐,隐约看见了裙底的安全裤,看见她面前有一只黄色眼睛的黑色小猫,

    御坂学姐,在逗猫啊,原来是个爱护小动物的善良的人吗


 

   “真可爱啊~”

   她歪了歪头,伸出纤细的手指靠近


   “喵……喵!”

   未等她触碰到,猫咪便像受了惊一样惊恐地向后退了好几步

   小小的身躯微微颤抖着,就连后背上的毛都直直竖了起来

   “诶?!”

   为什么这么害怕她?我疑惑地望向御坂学姐,却看见她垂下的眼眸里满是歉意,还有失落

   “对……对不起,你不喜欢的话,就算了吧……”

   为什么……要露出那样的表情?

   

   [超电磁炮]会无意识在周围筑起看不见的电磁屏障,而任何动物对电磁都会不自觉地排斥


   原来如此……



   一个人闲逛,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书,就连动物都不愿意接近她,从出生那一刻就是那样……



  大家仰望着站在高处的超电磁炮,对她满怀崇拜与憧憬,但没有人愿意靠近,所以她才成为所谓孑然一身的“孤狼”吗? 



   但是,我不想看她再继续一个人了,没有任何理由,


   我想要 舀去那人的孤独

 


4.


   如果贸然行动,一定会被她当成是普通的小迷妹

   所以,我采取了最极端的方法来表达我的决心


   208宿舍

    

   “诶?你不是那天的……”

   “那么,正式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初一的白井黑子,您的学妹兼室友~”

   “那个……我不记得有人和我说要换舍友啊……?”

   “这不重要,采用了一些强制性手段而已~”

   

   “?等等我还没搞清楚状况”


   “您以后就叫我黑子吧,请多指教~姐姐大人~”


   

    只属于我的姐姐大人

  




  

   


   

    

   


   

    


    

    

    

   


  


   

评论(1)

热度(11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