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ne.

这里是百合厨石头,酷爱深夜产粮的屑

电磁炮 all御坂美琴/孤独摇滚 虹凉(过激虹all)/1999 all维尔汀(不逆)

『sisters事件』Fall in the dark

#御坂美琴个人向短篇 含少量黑琴

#关于sisters事件的另一个结局

#文笔渣渣,慎入!!

#扭曲琴厨警告🌚

#乱写的小烂文


 

   比起被他人拯救的公主,我更想让她成为自我救赎的英雄,这也是我看超炮时唯一的遗憾







   1.

  

    

    学园都市的夜晚寂静的可怕


    与平时白日热闹的街道不同,冰冷的空气似乎凝固了,听不到任何声音,那令人窒息的黑暗似乎要生生将人吞噬


    趴在铁桥的围栏上,脑袋无力地垂了下去,任由茶色发丝凌乱地散落在耳旁


    “为什么……为什么我这么弱……”


    少女瘦弱的手臂紧紧环住身体,微微发颤的身体仿佛诉说着绝望与不甘



    第三位的“超电磁炮”?



    常盘台的王牌?



  

  

    明明什么也做不到

    明明什么也守护不了



    

    

    只能眼睁睁看着那些孩子因自己被制造,面对那种混蛋命运不挣扎也不反抗,然后因自己一步步走向死亡


   

    死在那个名为“第一位”的魔鬼手上



   光鲜亮丽的第三位,其实是个杀死一万人的杀人犯



    真讽刺啊……



  『Level 6进阶计划』


    每当想起这个名字,她的胃里就会翻江倒海,一股恶心感不受控制地涌了上来,14岁的少女再也压抑不住沉积已久的情绪,晶莹的泪珠从眼角滑落


 

    她不敢想,但她必须去想

    

    她明白


    她是无可救药的罪人,但那些孩子是无辜的



    无论怎样,也要救她们



    她们有在努力地活下去



    

    就算是死,我也要那些孩子知道,活着不是为了向死而生




    让她们知道,这个世界是多么耀眼……

   


   2.


     “救救我……”


      经过这几天的奔波,少女的嗓音低沉又沙哑,她用只有自己听得见的声音呼救着



     “救救我啊……”



      没有人回应



      甚至连风声都听不见

      

      

      

      这个世界上并不存在“哭喊着就会来救自己的英雄”






     实验的钟声敲响了,她感到自己的心脏停了一拍,


     新一次的实验开始了

     第10032次实验


     已经有10031个妹妹被杀死了



     “啪。”


     她感到脑子里紧绷的一根弦断掉了,脑海里反复出现的血淋淋的尸体和绝望的惨叫将她逼入绝境


    

     “呵……”

     

     

     她竟然诡异地笑了,像是释然了,也像是决定了什么



     “不就是想达到什么狗屁Level 6吗……第一位……”




    

     “那就由我来满足你好了。”



   

   3.


     “轰!!!!!!——————————————————”

 

     

      随着一声巨响,作为实验场地的废弃停车场被夷为平地



























    



      “……我死了吗”

      

    

      御坂美琴看着眼前模糊的天空,浓重的血腥味涌入鼻腔,艰难地向右移动视线,毫不意外地看见了自己空荡荡的衣袖

      

   

      整条右臂都不见了



      [血都要流干了吧……但为什么什么都感觉不到呢……]


   

     学园都市的计算简直精密得可怕

     [超电磁炮]确确实实败在了与[矢量操控]对战的128招

     正是因为与原版的战斗,第一位直接达到了Level 6


    

     成为了无敌的绝对能力者


     这也是她早就计算好的


    

     就在她的意识缓缓消失时,突然被一股不可抗拒的力量揪住了衣领,将她狠狠拽了起来


     那一瞬间,伤口撕裂的剧烈疼痛和窒息感迅速涌了上来


     那只苍白的手的主人正是已经达成目标的一方通行



     “……你是故意的吧”


    

      从少年的语气中听不见任何欣喜与狂妄


     “你是为了代替剩下的实验动物去死是吧!!!!!”


     他的情绪突然激动,原因连他自己都不知道




     “下三滥!!!你还算是个人吗!!??”


     “为了那些实验动物做到这种地步!!!??真是让人发笑!!!”


    

   

     “……她们……不是实验动物……”




    他突然愣住了,抓住御坂衣领的手渐渐松开了,对方的身体也像纸片一样落了下去

   

    

    他看了看自己沾满鲜血的手臂,这个恶魔的眼神里突然多了恐惧与无措


    

    这不是克隆人的血,而是一个生命的血



    “我……杀人了……?”



    

     他猛然意识到,那些实验动物的血和眼前少女的一样,腥红,温热



     这个下三滥刚刚说了什么来着……廉价的克隆人也在努力地活着?


    

    怎么可能啊,它们根本算不上是人


    

    开什么玩笑……



    开什么玩笑!!!





    “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什么玩笑!!!”




    “…………原来我杀死了一万多人吗!!!!!!!!????”



    



 







   “疯子……”


  看着近乎疯癫的少年,快要失去意识的御坂用尽最后的力气发出声音


  

   “……保护好……那些孩子,就当是……我帮你成为绝对能力者的谢礼吧”


   

    她必须为那些孩子找一个靠山,即使她不清楚醒悟的一方通行是否能做到




   “长着那张脸的家伙,老子绝对不会让她们再死一个了。”


  

    她听见了白发少年如此说到





   [太好了……]

   

   她笑了


   [有了Level 6的庇护,那些孩子一定能幸福地生活下去吧]



  她安心地闭上了眼,意识也渐渐沉入黑暗




  4.



   黑暗中,御坂突然感到有一丝光亮照了进来,紧接着,整个世界都亮了





   “我……我是风纪委员!我会履行我的职责!”


   那个头上戴着花的瘦小少女略显慌乱地喊着,样子青涩又可爱


   “初春同学吗……”


   “继续努力吧,初春同学的话一定能成为出色的风纪委员哦~”




 

 


    “我一直坚信着,也会有升级的一天吗?”


    “佐天同学的声音啊……”


    “现在,御坂学姐的眼里能看见什么?”

     黑色长发的少女用手臂拦住她的去路,眼神里是坚定与成熟

     这样的场景还历历在目

  

    

   “佐天同学……我的眼里的确能够看到大家,作为学姐我还那么冒失,真是给大家添麻烦了……”


    “继续前进吧佐天同学。”







   最后,那个双马尾,小个子的后辈出现在眼前


  “我想……成为姐姐大人的助力”

  

   她是第一次见自家学妹露出这副表情,

   她被吓坏了

 


  “黑子……对不起”

  “我一直都没能注意到你的心意……”

  “我果然很笨拙啊……”


  “好想……再见你一面啊……”


   没有给她机会,随着白井黑子的身影渐渐消散,最后一丝光亮也随之消失



   最后,无边的黑暗吞噬了一切



 




   伤痕累累的天使,最终堕入黑暗



    Fall in the dark.

   

   

                                           end.




     






   





   



   





   



     



   




     

      




    

     

     



    



   


    


   

评论(11)

热度(15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