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ne.

这里是百合厨石头,酷爱深夜产粮的屑

电磁炮 all御坂美琴/孤独摇滚 虹凉(过激虹all)/1999 all维尔汀(不逆)

[黑琴] Forget

#大概是 Fall in the dark 的后续,黑子不停做着关于那天的恶梦

#在扭曲琴厨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空巢老黑视角,文笔渣渣

#be警告

#有ooc,私设一堆(还挺押韵?






 1.



  又是一年炎夏,白井黑子已经是常盘台中学国二的学生,同时也成长为了可以独当一面的风纪委员。



  她像往常一样推开支部的门,今天是迎接新人入部的日子。



  [时间过得真快,我也要有后辈了啊]

她心里不由得感叹




  一位面生的初一新生正在初春饰利的指导下慢慢适应工作环境,她回忆起自己刚入部时那副青涩的模样。



  那时的她很莽撞,总以为任何事都能靠自己一个人的力量解决,幸好在朋友和学姐的帮助下,她一步步成长为了现在认真又可靠的白井黑子。


  





  “我明白了,谢谢您,初春前辈!”



  “诶……诶!白井同学,我……我也被人称作‘前辈’了!!”



  看着眼冒星光的初春饰利,白井上去就是一手刀



  “啊!痛……”


  “真是的,这副不成熟的模样该怎么让后辈信任你。”


   她扶着额头,用大人的语气教训着沉不住气的搭档。


  


  “那个……前辈!我是佐藤,以后请多多指教!”戴好臂章的少女充满干劲地向她做了自我介绍,眼前的前辈虽然个子不高,但有种大人般的稳重,让人很有安全感。


  “好好,我是白井黑子,以后就是同事了。”


  “那么,今天我来带你出去巡逻吧。”

  

  “是!”




  很平常的一天。




  

  2.




  “听初春前辈说,您是一位空间移动能力者是吗?”


  巡逻路上,佐藤还是没按捺住心中的好奇,问出了口。

 

 “嗯。”


  “好厉害,14岁就已经成为Level 4了!!”作为无能力者,佐藤像普通的少女一样仰慕者拥有卓越能力的人。



  “……过奖了。”

  

  白井黑子下意识地回答,她顿了顿


  “跟姐姐大人比起来我还是差太远了~她可是有着更加傲人的成就!”


  “诶?姐姐……大人?是白井同学仰慕的人吗?”



  每当想起“御坂美琴”这个名字,白井黑子就会忍不住笑起来


  这是佐藤第一次看她笑,她笑得很甜,脸颊上沾染着淡淡的红晕。


  “没错!姐姐大人可是常盘台的王牌,也是黑子最最最~亲爱的姐姐大人!”


  佐藤有点摸不着头脑,明明刚刚还板着脸,下一秒就可以露出如此变态的表情。


  自从提到“姐姐大人”,她就像打开了话匣子,一直说个不停,连佐藤都插不上嘴。


   “她虽然拥有强大的能力,但从不摆架子,对后辈总是温柔又耐心。”


   “她还有着小孩子一般的兴趣爱好,喜欢一些幼稚可爱的东西,不过这也是姐姐大人不可或缺的一点呢~”


   她的语气很温柔,像是在回忆一个许久不见的老友。





   “诶?姐姐大人?”


    两人路过漫画专卖店,白井黑子一眼就看见了心心念念的茶色身影



    “姐姐大人,您多半又是在捡免费的漫画看吧!真是的,您能不能有点大小姐的样子啦!”


   “诶!?我……我哪有!?”


    御坂美琴红着脸将漫画放回柜台


   “谁规定大小姐不可以看漫画了!”她的一举一动都让白井黑子着迷。

  

   “……对了,黑子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正在巡逻呢。”


   白井向后招招手,


   “介绍一下,这是我们支部的新人——佐藤。”



   “你好~”御坂美琴笑了笑。






    两人又继续闹着,完全没有注意到佐藤不解的神情。



    “白井前辈……好奇怪啊。”





  3.


  


  “这里是我和姐姐大人初见的地方。”


  不知不觉,两人走到了那条熟悉的街道。


  白井黑子清楚地记得两年前的一场银行抢劫事件,那天起,御坂美琴从此步入了她的生活。




 “那时的我很莽撞啊,因为我的一时冲动,大家都陷入了危机。”


 “就在我走投无路的时候,它出现了。”  


 “[超电磁炮]。那道耀眼的橙色光柱从我眼前划过,那一击击溃了歹徒最后的手段,也成功将我从死亡边缘拉了回来。”



 “那道光芒,很温暖呢……直到现在我都没能忘记当时的感受。”


 白井将双手叠在胸前,闭上眼睛,心中泛起阵阵涟漪。





“前辈……其实从刚刚开始我就很在意……”


 沉默了许久的佐藤小心翼翼地开口


“刚刚那个漫画专卖店里……”





   “没有人吧?”





   

   

   白井黑子愣住了,又像是被什么唤醒,5分钟前的画面突然清晰地在脑中重现。



  ( 她对着空荡荡的柜台自说自话,拿起的那部漫画实际上早已完结)


  (阳光下那人的脸越来越模糊,她拼命地寻找着,直至再也看不见。)


   (“白井前辈……好奇怪啊,为什么要对着空气说话?”是佐藤疑惑的声音)




      [啊,看来我忘记了一些事情。]






  

 4.

   



 “不过我的杂事到今天就结束了。”


  一年前的那一天,在她的注视下,御坂美琴扭动了门把手。


  sisters事件在那晚被成功阻止,白井黑子也是在这时最后一次注视着她的眼睛。


 她未曾想过,温暖的茶色眼眸再也没能睁开。





 [阻止她,白井黑子。]


 [救救她吧。]


 [她会死的,别让她去!]





 大脑不停给她下达这样的命令,但她的[空间移动]无法改变过去,更没法弥补她们的遗憾。



 她已经无数次听到了这样令人绝望的回答。




 “路上小心,姐姐大人。”





 明明近在咫尺,却始终无法触碰。

 


 那份情感,成了永远传达不到的爱恋。



 在一次次梦境里,她没能拯救她,也没能拯救自己。


  




 5.


  


  猛然惊醒,衣领早已被冷汗浸湿。佐藤正一脸担忧地晃着她的肩膀。


  “没没……没事吧!前辈!”


  “啊,没……”她有些慌乱地回答。


  “呼~真是吓坏我了……”

 

   佐藤拍了拍胸口,明显还是不太放心。


  “话说前辈,您到底怎么了?”




   “没事,就是忘了一些事情。”她苦笑。


   




   “忘了她早已逝去这件事。”



   

                                              end.


   


   





 


 


  


 

  

期末考完了,庆祝一下!(被打)


  


 




评论(2)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