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ne.

这里是百合厨石头,酷爱深夜产粮的屑

电磁炮 all御坂美琴/孤独摇滚 虹凉(过激虹all)/1999 all维尔汀(不逆)

Level 5的日常 “探望”

#Level5全员向 御坂美琴中心 微all琴

#如果Level5合宿的话会发生什么灾难……

#有ooc,慎入!

#全员无脑沙雕






1.


 

 “咔——”


 女子宿舍的门被推开,麦野沈利一脸怨气地走了出来,后面跟着刚化上精致妆容的食蜂操祈。


 “第四位第五位你们真迟啊,都等了好久了。”


 翘着二郎腿的垣根帝督不放过任何一个讽刺第四位的机会。


  “第三位还没起?喂喂,你们不会对她做什么了吧?”



  “我看你满脑子都是黄色废料,第二位。”


  麦野沈利白了她一眼,从床上把御坂揪了下来。


  “这小鬼一晚上都没闭眼啊,估计是白天睡够了吧——”


  御坂美琴脑袋还晕乎乎的,她满脑子都是自己昨天抱起酒瓶狂炫的样子……



  好想消失。



  “挺有精神啊,第三位,正好冰箱里的菜吃完了,你去买一点行吧~”垣根帝督挑了挑眉


  “冰箱?”一方通行瞥了他一眼,“呵,不还有你吗?”


  “哈?!一方通行!!!”




  “我同意~毕竟御坂同学亚马逊人般的体力很适合做这样的工作呢~✨”食蜂操祈表示十分赞同。


  “照你这么说,第七位应该更合适吧!”


  御坂美琴挣脱开麦野沈利抓着她衣领的手,四处看了看


  “啊嘞?他人呢?”



  “他已经去了。”垣根帝督指向敞开的大门,


  “你觉得他能把菜带回来吗?”



  “……”





 2.



  在垣根帝督的挑唆和食蜂操祈的煽风点火下,她成功被扔下了楼。


 “我到底在干什么啊……”


  总之也算是逃离了那个战场,她心里暗暗庆幸,


  “话说凭什么让我来?谁会帮他们买啊!”



  十五分钟后,御坂美琴拎着满满一大袋的食物走出了商店,脸上的神情略显扭曲。


  生命至上,这几天她明白了这个道理。




 “姐姐大人?”不远处,和她有着一样容貌的少女怀里抱着一只黑猫。


 “10032?你怎么在这?”御坂美琴愣了一下,对着自家妹妹努力扯出一个笑容。


  

 “姐姐大人,您的笑容与您的心情十分不匹配,do,御坂直白地指出姐姐大人的虚伪。”



 “这种事情不用说……”御坂美琴扶了扶额头,“所以,你在这里做什么呢?”



 “御坂们最近观看了Level5的大型合宿节目,大家对各位Level5和姐姐大人的处境都有所了解,所以十分关心姐姐大人,于是由猜拳输了的这具御坂来探望姐姐大人,do,御坂略带不满地解释。”


  “呃……如果后半段不说的话我应该会很感动。”



  “另外,御坂们发现姐姐大人总是被某两位巨乳同学欺负,do,御坂假装用关心的语气掩饰对姐姐大人基因的不满。”



  “……你的想法都表露出来了啊喂!”没来得及吐槽10032的天然属性,御坂一眼就看见了她手里拎着的罐状物体。



 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喂……这是什么?”



 “御坂们观看了昨天的节目,对昨天将姐姐大人制服得五体投地的‘酒’十分感兴趣,所以就顺便……”



 “喂!!!!不许碰这种东西啊!!还有,把昨天的画面给我忘掉!!——”





 3.


  


  此时的基地,四位Level5干瞪着眼,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着。


  要是打架的话一定比现在热闹。


  “我要是没记错的话,第七位大清早就出去了吧?”


  垣根帝督看了一眼钟,时针已经指在了“10”的位置。


  “那傻子估计又在哪里发扬他的‘骨气’吧。”

   麦野沈利没好气地讽刺了一句。



  “御坂同学也出去有一会了呢~阿拉~不会是逃跑了吧~✨”食蜂操祈捂嘴偷笑,“啊,应该不会是这样,毕竟御坂同学心心念念的绿色两栖动物还没拿到呢~✨”




   “砰——”


   御坂美琴黑着脸撞开了门,


   “喂食蜂,还没开门就听见你在说我坏话……”

 

   话还没说完,所有人的目光聚集在她手里提着的袋子上,


   啊,从10032那抢的啤酒忘记扔了,

 

   说真的,很难不让人误会。


  “靠,第三位你是个狠人啊……都这样了还……”


  “等等第二位,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她反应过来后连忙把酒塞给了麦野沈利。


  “这个……这个是我妹……不!这是我在……地上捡的!”


   察觉到一方通行异样的目光,为了避免惹事,她立马改口。


  “嗯,对,没错……在地上……”


  说到最后她自己都不信。


   “死小鬼还上瘾了啊,玩挺大啊~嗯……常盘台要是知道自己学校的大小姐染上了酒瘾会怎么样呢~”


   麦野沈利玩弄着酒瓶,心里想出了一百个整死第三位的招儿。


  “喂!不要造谣啊大婶!”


  “谁管你啊?你可要注意点,死小鬼!你可是有把柄落在我手上了哦~”



  “……”



 琴内心os:谢谢爱我的妹妹,谢谢核善的学姐🙏




                                          end.


  


   

  

  


 


  


  



   

   

   


   


   


  


   


  


 


 


  

 



 

 

评论(116)

热度(35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